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新竹滾筒混合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鋅碳電池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中絞肉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銑床CE認證

等待 文/杭高澤 上次爸爸出差前,答應給我買輛玩具汽車,等呀等,聽說爸爸昨晚要回來,我等得困了也沒等到。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去找爸爸,爸爸還在睡覺。我輕輕拉拉他的手,他醒了,我著急地問:“爸爸,上次你答應我的車什么時候給我?”爸爸半閉著眼睛說:“等我起來就給你,現在讓爸爸再睡一會吧。”我聽了很高興,就自己去玩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爸爸房間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知道爸爸起床了,心里一下激動起來,我終于可以拿到我的車了。爸爸走出了房間,來到我身邊,慢吞吞地說:“等我吃好早飯再給你吧。”我只好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終于等到爸爸吃完飯,坐到了沙發上,我一下就蹭到爸爸身邊,問爸爸要車。媽媽在一邊笑著對我說:“其實呀,車早就準備好了,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我聽了,可樂了!爸爸會把車藏哪兒呢?仔細看一看客廳,沒有,應該是書房、大臥室這兩個地方。我急忙跑到書房,快速地掃了一眼,沒有;又奔向爸爸房間,一到門口,就發現一個大大的盒子躺在電視柜上。我一把抱起盒子,來到客廳沙發上,爸爸媽媽看了都笑起來。 哈哈,經過耐心的等待我終于得到了我向往已久的飄移四驅車! 等待四月天 文/沁園 臉上的青春痘不停的泛濫,提醒著我,哦,原來我還是年輕的。每次面對著鏡子里的另一個我,心中就泛出苦澀的想法,你這一生就不過如此了。每天都有那么幾分鐘陡然會為自己的前途而擔憂。如果就這么墮落下去,該多好,偏偏心中總有個聲音提醒著我不該如此,就像背后的芒刺,讓你快樂得不痛快,痛苦的更徹底。 你想要什么,活了二十多年,我依舊不明。想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主人公保爾那一段關于生命的意義的獨白,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人真的能夠心滿意足的離去么。我總以為自己很強大,事實證明自己根本就沒有面對自己已踏入社會的勇氣。大學生,披著學生外衣的大人。學校這片風平浪靜的港灣為我們提供了足夠被保護的空間幻想。邁出去的同時,立刻就能發現潛藏在外衣下的怯懦。真的會恐懼,恐懼自己逝去不返的童真,恐懼自己赤裸著立于大千世界的無助,恐懼顛倒在立體的世界里究竟該邁去哪里的迷茫。處在這種半夢半醒的世界不能讓自己立刻緩過勁來。不再單純的人際關系,一層一層將自己纏繞的孤獨,就像占據整棟樓里被大理石鋪砌的大廳,冰涼空洞,透著寒氣。 困頓在這個空間里,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只期待著四月天的陽光能將我緊緊擁抱。 生命的等待 經過澀澀的初戀,人才開始懂得如何去愛,如何被人愛。也許初戀是人成熟起來的催化劑,讓人不再愛的蒙朧、不再愛的青澀、不再愛的亳無瑕斑。于是許多人開始不再輕易的動心,不再輕易的瘋狂,不再輕言說:我愛你。有這樣一群不再相信愛情的人,他們或她們就開始游戲人間,游戲于粗俗。然而也有一群人卻孓然相反,他們或她們更相信世間有著令人眩目的愛,只是時候未到而已,他們需要的是緣份的到來,需要的是用生命去迎接。 當初戀成為往事, 我不再輕易接受一份感情,也不再輕易付出一份沒有基礎的愛,因為我明白愛還需要面包,也明白愛的土壤、愛的養分、愛的氣候,更明白人生只有愛情還遠遠不夠,人生還有許許多多的重要的事情和人,他們同樣需要我的愛和精力。 借用一句名言送給為愛而等待、為愛而迷茫、為愛瘋狂的人民:如果你愛著,就在心里寫下祝福,讓距離保持靈魂的高尚;如果你是戰士,就在硝煙中遠赴戰場,用理想保持心靈的堅強。 >>>更多美文:好文章

謹以此文獻給我活著和逝去的同學 ——題記 明亮的大眼睛,潔白的大板牙,愛咯咯地笑,這是林益英。 即便按現在的標準,她也算得上是美眉。張蓮,高且碩,齊耳短發,皮膚偏黑,一看就知道是標配的貧下中農子女。 全班50多名同學,為什么單提林張?其中確有緣故。 那是一個“感動營盤”的真實故事。 1977年夏,我讀高二,還有個把月就畢業了。因為家貧,作為堂堂高中生的我,居然連內褲也沒有,坐在地上經常走光(穿短褲的時候)。光著腳丫子是常有的事,除非是冬天,否則一年四季都是“赤腳大仙”,晚上基本不洗腳。 一天晩上,我在老鼠爬過臉上的驚悚中醒來,之后感到腳底鉆心般的痛。擦亮一根火柴,借著微弱的光線,發現腳底流著血,原來我被老鼠咬了! 早上,我把這糗事告之舍友,皆啞然失笑。 “春棠仔(同學對我的呢稱)被老鼠咬死了!”須臾,消息不脛而走,立時傳遍了整個校園。其時,“春棠仔”在營盤中學還算有點名氣,首先是全校數百學生中最矮,其次是擅寫會畫,經常為學校出墻報寫大標語,第三是能歌但不善舞,是學校宣傳隊的骨干演員,演過胡傳魁,扮過姚文元。在風靡全國的校園警世歌劇《鐘聲陣陣》中,飾演調皮活潑的小學生陶利,該劇參加全縣匯演并在全公社巡演,“春棠仔”因此成為“口紅”(因口口相傳而走紅)。 那天早上,我越想越覺得窩囊,乃罷了課,獨自呆在宿舍。 約莫十時許,張蓮來了。“聽說你被老鼠咬了?”她焦急地問,我的臉騰地紅了,然后抬起腳,她說:“不是很要緊!但也得去醫院!”天啊!自從盤古開天地,三皇五帝到于今,我還不知道醫院長啥樣?記得5歲那年,我從樹上一頭栽下來,鮮血淋漓,腦漿差點流出來,最終也就一包藥綿搞定,第三天就活蹦亂跳。 我揺揺頭,因為身上一個子兒都沒有。 張蓮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別考慮那么多,你跟我去便是!”口氣嚴肅。無奈,我只好乖乖地坐上自行車尾架跟她去了衛生院。 晚飯后,張蓮和林益英用銻桶裝著藥水,細心地為我洗擦傷口。 接著是喝中藥。不是我矯情,說實在話,長這么大還真沒見過什么中藥西藥。看著那半口盅黑乎乎的東東,我屏住了呼吸。“不苦的!一口就喝光了!”說時遲那時快,張蓮捏著我的鼻子說“啊”,我張開大口,半盅湯藥便灌入我的腸胃,緊接著,林益英往我口中塞進早已剝好的糖果。 話分兩頭,該說說另一個同學了。 這家伙叫蔡朝暉,因為傳承了多才多藝的父親和演過電影的母親的優秀基因,長得身材頎長且有幾分帥氣。這廝不僅能寫能畫,什么小提琴、手風琴、口琴之類無所不通,張嘴楊子榮,閉口杜鵑山,還活靈活現地學電影上的角色。老實巴交的貧下中農子女蔑視這種“妖精八怪”,所以全班同學都敬而遠之,唯有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與其同流合污。 某天課間,一張紙條從天而降,“啪”的一聲落在我的桌面上。打開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有好東西招待你!不消說,這是老蔡的惡作劇。 下課鐘聲一響,我倆飛也似的來到“老地方”,蔡朝暉煞有介事地從書包里拿出一個紙包,解掉繩子,第一層是牛皮紙,第二層是報紙,第三層是臘紙,最后是一個鐵香煙盒,盒里裝滿了豬肉和咸魚。這絕對是一頓饕餮大餐。多年后,遍嘗山珍海味的我,總覺得那些珍饈佳肴無法與“煙盒罐頭”同日而語。 有一個同學不得不提,盡管他已經逝去40年。 他叫趙屹,一個常年穿四袋軍裝的公安子弟,英俊瀟灑,身懷絕技,膽識過人。比如,他會放電影,紀錄片《雜技英豪》一放影,他立馬就在校園上演,騎一輛鳳凰自行車載七八個男女招搖過市,驚艷全校。 學校旁邊有條公路,運載甘蔗的車輛經常呼嘯而過。這時,只見趙屹用手一攀飛身上車,接著把甘蔗一捆一捆扔下來,同學們歡呼著撿拾甘蔗,高呼萬歲!接著這廝一個漂亮的后空翻穩穩地立在地上,標準程度不遜李寧。多年后看了電影《鐵道游擊隊》,才知道劉洪李正“扒飛車那個搞機槍”是跟趙屹學的。 電影《青松嶺》放影后,這家伙又有了餿主意。 暑假期間,他和一幫非農業同學看護學校。他趕來學校那個壯碩的公牛套在膠輪車上,招呼幾個男女坐好,把鞭子一甩,唱起了《青松嶺》的主題歌:“長鞭哎那個一甩哎啪啪地響,趕著那個馬車出了莊哎嘿呀!”牛車從學校跑到營盤街,又從營盤街跑回學校,循環往復,不到兩天功夫,生生跑死了這頭公牛。 趙屹同學的確太張狂,所以死得特別慘。 那天早上,陽光格外燦爛。在全校師生眾目睽睽之下,在悠揚的廣播體操音樂聲中,他被活活地砸死在籃球架下。 他是學校籃球隊員,訓練中獨自一人跑到另一個籃球架,一個漂亮的大灌籃之后縱身躍起抓住球圈亮相炫酷,不料那個籃球架年久失修,轟然倒地。 在圍觀的人群中,幾個女生當場哭暈。 雖然極度張揚,但仍不失為一個好人。他經常仗義疏財,接濟包括我在內的困難同學;他把睡鋪讓給我,使我免遭蚊子肆虐。一次擔海堤,寒風刺骨,他脫下軍大衣為我御寒…… “有過多少往事,仿佛就在昨天;有過多少朋友,仿佛就在身邊。”忘不了經常背我過河的學姐,忘不了曾經接濟我的同窗,忘不了樂意為我打水的舍友,更忘不了在危難中出手相助的上鋪兄弟…… 我常常感慨生不逢時,不能好好讀幾天像樣的書,不能接受正規教育。但也慶幸生正逢時,因為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同學關系清澈如水,人與人之間不必設防,尤是舍人,親密無間,情同手足,根本不存在“感謝舍友不殺之恩”那樣的恐懼。 或許,在那個沒有更多知識填充的特殊年代,同學之間的情誼,正好是最好的而且是彌足珍貴的替代品。 呵!那碗苦中有甜的中藥湯,那個銹跡斑斑的鐵煙盒!那條厚重結實的軍大衣! 我永遠忘不了你!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清明節,我陪父親去給他的繼父上墳。 在墳前,83歲的父親飽含深情地說:“老爺爺,我帶著子孫來給你掛紙了!現在我生活得很好,你的子孫們雖然都很平凡,但都能自食其力,沒給我惹過麻煩。要是沒有你,就不會有我的今天!還有,這一切還得感謝共產黨,要是沒有共產黨,我現在可能還是長工或是土匪都說不清楚。只可惜你沒能看到這一切!要是你在天有靈,就好好保佑我們吧!” 父親說這些話我并不感到新奇,他是一名有著60多年黨齡的普通老共產黨員,因為從平時的交談中,他經常都在念叨著共產黨的好,從舊社會一路走來,感慨頗多。 父親是一個遺腹子,在爺爺去世后兩個月出生在一個貧苦農民家里。在那個缺醫少藥的年代,爺爺離去不足為奇,只是苦了年輕的奶奶,拖著年僅6歲的二伯和嗷嗷待哺的父親相依為命。 在舊社會,婦女社會地位低下,奶奶幼年時被第一任婆家收為童養媳,過著寄人籬下的日子,也不知在十幾歲生下大伯(過后也因故早逝)后,又被婆家賣給爺爺做小老婆,可不幸卻又再次降臨,爺爺也于1933年農歷十月因病去世。爺爺去世后,父親于當年臘月初八出生,后也幾經生死,險些夭折。孤兒寡母的三口,生活的艱辛可以想象。 為了生存,在好心人的撮合下,1935年,奶奶帶著二伯和兩歲半的父親改嫁到一戶沒有兒子的人家做三房(就是撫育父親兄弟二人的繼父家)。在父親的記憶里,繼父很慈祥,待他和二伯不錯,雖然生活依然很苦,但畢竟有了一個家,過了十幾年雖苦卻也溫馨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1949年,父親16歲時,繼父又因病而故,生活再次陷入了困境。 由于是“外來人口”,我的繼爺爺離世后,奶奶帶著父親兄弟二人沒少受別人的白眼和欺負。 直到1950年初,父親的生活才迎來轉機。那時全國剛解放,解放軍的宣傳隊進駐了父親所在的村莊,宣傳黨的方針政策。當時作為一個沒見過世面,又沒有文化的農家子弟,父親根本無法體會共產黨的好。由于剛解放,全國處于百廢待興的階段,人民雖然翻身做了主人,生活卻依然困苦。那一年,不滿17歲的父親赤著雙腳,身著破爛不堪的衣衫,到宣傳隊報名參軍,這個沒有文化但帥氣機靈的少年有幸被征召入伍。父親當兵的初衷是改變受人白眼、寄人籬下(這一切從其繼父去世后最為明顯)的日子,沒想到這一去卻改變了父親一生。 入伍后,父親被編入解放軍一師五團三營機炮連武工隊,到廣西參加地方的基礎建設、剿匪等,后因部隊需要,同年入伍的全體新兵被編入解放軍一八四師補充團,到貴州晴隆集中訓練,主要是軍事集訓,還包括“憶苦思甜”活動,教一些基礎的政治、文化課等。在軍營中,不僅能吃飽穿暖,學習文化,最重要的是有了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和溫情,父親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切,勤學苦練,吃苦耐勞,加之本生的機靈,被選為班長。 兩個月訓練結束后,一八四師補充團被編入解放軍坦克三師工兵營一連,輾轉河北唐山、秦皇島,從事修路、架橋等工作。1951年9月,表現突出的父親在秦皇島黃土坎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1952年4月,坦克三師全體官兵全部被調遣參加抗美援朝第二階段的戰爭。父親記憶猶新的是去朝鮮的途中,全體干部戰士從金城江坐運貨的火車到達武昌,在火車上吃的是干糧炒米。下車后,每人發三個面包吃后,發生了集體中毒事件(事后聽傳言,是特務在面包中“下毒”所致),開始是皮膚瘙癢,之后出現全身中毒癥狀,90%的人都發生類似情況。開始時有癥狀的官兵被送到部隊衛生院治療,后來發病的人越來越多,衛生院住不下,就由衛生兵用水桶挑著中藥湯到各連隊發藥。經過幾天的治療,大多數病情好轉,只有少數因病重而轉到地方醫院治療,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父親在那次中毒事件中居然安然無恙,還幫著衛生兵發藥、照顧生病的戰友。 4月底,坦克三師工兵營全體官兵到達朝鮮開城,從事為前線修路、架橋等后勤工作。由于父親生性機靈,被連隊選為通訊員,除為連長做好服務外,還負責各種信息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傳。那時通訊工具不發達,多數的信息都要靠步行來回傳送。父親在交換信息的過程中,也是險象環生,所在的部隊雖然沒有直接上前線作戰,但官兵們精神上還是處于高度緊張的戰備狀態。硝煙彌漫的戰場上,槍炮聲、飛機的轟炸聲不絕于耳,還不時傳來戰友傷亡的消息。作為戰爭的親歷者,談起當時的經歷,父親記憶猶新。 1953年5月,抗美援朝戰爭進入尾聲,轉入停戰談判階段,20歲的父親隨部隊回到祖國北京市豐臺區進行為時三個月的戰后修整和訓練,隨后輾轉到天津市大王莊加強訓練和聽候調遣。1953年7月,抗美援朝戰爭宣告結束。 當時部隊有令,在1949年10月1日前參軍的,回國后繼續留在部隊的享受排級干部待遇,否則按此待遇復員安排工作。由于父親表現突出,雖是1949年10月1日后參軍,仍被安排繼續留在部隊。1954年7月,22歲的父親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1956年初,被部隊作為有培養前途的軍官人選選拔到裝甲兵司令部舉辦的裝甲兵文化學校學習,上半年加強文化基礎知識的學習,后轉入學習坦克駕駛技術。想到自己的貧苦出生、想到在戰場上犧牲的戰友們、想到部隊對自己的培養,年輕的父親下決心好好學習,以期有朝一日能更好地報效祖國。 正當父親滿懷報負,充滿希望時,由于種種原因,剛舉辦一年的裝甲兵文化學校的全體學員被集體遣散,復員回地方。當時沒被選入文化學校的多數士兵卻在部隊得到提干,父親與之失之交臂,1957年3月,當兵七年后復員回到地方。 從部隊回地方的父親,雖然在裝甲兵文化學校時享受副排級待遇,但最終還是沒能轉干,加之那時制度也不健全,父親在家務農兩年后才得以分配到縣里某企業工作,后來也換了好幾個單位,都在企業。從我懂事起,感覺父親似乎是單位的領導,后來才明白,父親有領導能力,但有過文化大革命“站錯隊”的影響,一輩子都以工代干,直至60歲退休。從企業退休的父親,從每月領取幾百元的社保工資到現在的2800元,他心里感到很滿足。前年中央電視臺有一個節目是問“你幸福嗎?”父親還說,要是記者采訪他,他就說:“我雖然是低收入人群,但我很幸福!” 父親80歲那年,由于冠心病頻發,我們兄妹帶著他到省城就醫,做了心臟搭橋術,堅強的父親與死神擦肩而過。他手術的成功,為病房內不少猶豫是否做手術的老年人鼓了勁,醫護人員也為父親的手術成功感到高興。術后恢復期的父親除了對醫護人員表示深深的感謝外,還是把這一切都歸于共產黨領導有方,讓醫療技術如此發達,讓他這個垂暮之年的老人獲得了新生。 如今,83歲高齡的父親依然健朗,思維清晰,耳聰目明,心態平和,每天看電視新聞節目是他的必修課,有七八個年齡不相上下的朋友,每天下午都要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對國內國際形勢發表自己的看法和觀點,對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感到歡心鼓舞。每逢節日,看到來城里趕集的人們買回家的禮品,父親都會心一笑說,如今老百姓的日子真好過啊! 清明節上墳,我們一大家人把好幾輛車開到山腳。父親欣慰地說,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看到老家的通村公路和家家戶戶的新樓房,父親由衷地高興,不由自主地念叨:“還是共產黨好啊!” 父親是平凡的,但在這位平凡的老共產黨員面前,作為新時代共產黨員的我,在黨性諸多方面自嘆不如,對之肅然起敬。距20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只有5年時間了,那時父親88歲,但愿他老人家能看到這一目標的實現!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CE15152VEVE15EV


彰化鋅空氣電池CE認證
台北洗衣機CE認證 》如何選擇一個專業的CE認證服務提供者彰化機器手臂CE認證 》CE認證對企業口碑的影響高雄熱顯像儀CE認證 》如何通過CE認證的文件審核台南油煙機CE認證 》CE認證對於消費者權益的保障

arrow
arrow

    d78e5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